close
亂世中妖孽橫行
什麼意想不到的事都會發生

最近整個就是要攪髒話才能發洩

突發奇想
美工組長
神來一割,順手一換
"對不起害到你"

晚到不行
早來還不滿意
到不到來不來
都不對

機器印不好
態度更不好
可是~~不是我不好ㄚ
還有我眼睛也沒瞎~好嗎..
把我罵死我也不能砸機器殺師傅

我能做的是督促
不是24小時監工
總不是要死而後已才叫盡力吧~

改名一個叫GG;一個叫YY
好記又順口
一定大賣
業界先驅

以和為貴.好好說.我會很高興大家服務
大家都是希望能夠有好的成果阿~

亂世中妖孽輩出
斬妖除魔實艱辛
阿門~
氣死我了~正義阿!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