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重打~~剛剛快打好消失了~ 不爽
省略所有問候直接主題
第一道:北菇蒸滑雞 / 65 元;雞肉軟爛入味,入口即化又不膩 好好好吃~~


第二到:鮮滑牛肉干貝粥 / 80元;干貝是作為熬粥的基底,所以粥品並不會吃到干貝唷! 粥很鮮甜好入口,加上牛肉新鮮又不會熬煮過老,趁著炒香的花生和油條蔥花,美味又清爽
不過我比較喜歡糖朝的白粥,味道比較濃厚,附帶一提粥品加蛋+10元


鮮蝦雲吞撈麵 / 110元:雲吞蠻好吃的有整隻蝦子在裡頭,麵也不錯,不過我和阿妮都覺得例湯出乎意料很好喝鮮美有滋味


雞肝干貝粥 / 價錢和正確名稱我都忘呃...不過一定要說雞肝好好吃ㄛ~我是不太愛吃雞肝的人
怕太老和腥味重~不過粥裡的雞肝吃進嘴會像吃魚卵一樣不會粉粉的有啵啵啵~的口感!超妙的


牛肉腸粉 /粉皮好薄好薄...滋味很濃重唷,皮可以說是晶瑩剔透呢~
忘了拍黃姐的撈麵和鮮蝦腸粉...就已經吃光了;接下來進行甜點的行程
廳黃姐說這家 "咖啡弄"跟"米朗琪"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上圖茉莉花茶;好喝....還有附蜂蜜;可是沒有壺內濾心,所以要避免吃到有點苦的茉莉花....

我和阿妮...當時已經快九點了店裡還是超多人....

一樣蠻好吃的鬆餅都很香又外酥內軟~不過米朗琪的草莓比較多...咖啡弄的有點少喔
鬆餅近照

上圖:冰淇淋....我忘記什麼口味了...不過沾上黃豆粉淋上醬很香很好吃

草莓捲餅...捲的是整個甜甜卡是達,加上甜甜的草莓冰淇淋,甜甜的草莓醬甜甜的煉乳....太甜了
感謝超會拍照的文翎(強)以及東區地頭神黃姐的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