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種經驗
有很多想法感觸要打在網誌或是找人說
到了真要說的時候
卻發現不知道從何說起


現在就是這樣

有很多好看的書或是電影
我很愛卻很難明白表示
他給了我什麼重大啟發或是影響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好看

我覺得這樣很好~很舒服沒有負擔
一年有多少時間是這樣呢?

大部分的時候
我需要被需要
需要被重視
需要被依賴
需要很努力
需要....虛要

很多需要其實當一個人面對自己的時候
都成為虛要

一個人可以懶懶的
可以滾滾滾
可以挖鼻孔
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我喜歡這樣的時候~也喜歡為大家努力的時候

卻很害怕~在人群被漠視
在面對自我~卻產生厭惡

所以我很開心能夠有現在的自己
有愛我的人
需要我的人

有我愛的人
我需要的人

因為這樣~我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