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生日是9/27
現在打網誌...是過期很久

不過我也忙到現在才有時間打...
畢竟9月是公司大月中的大月
小的恭逢其盛...何其幸運的在此時榮升專員...
月底...是出版雜誌公司的大月當中的特忙...
我生日.好巧.在月底呢~

說來我這次已經抱著必死無疑連續六年沒好好過生日的心理準備...
該說~柳暗花明又一村...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親愛的強颱--薔蜜來襲~GQ在皇太后懿旨"決不接受任何理由延遲上架"之下
我竟然~~~有過生日!!
先謝謝外硬內軟的ROXY,謝謝妳的騷包阿嬤愛用閃亮啪啪包
還有親愛的外軟內硬阿妮妮,謝謝你閃到眼照亮美顏鏡+清爽冰淇淋包
以及兩位超可愛老屁屁的卡片...我好愛
還有人在熱情南台灣的寶貝C.建宇.若.購物團員芯如的溫馨祝福我都有收到~~謝謝
重點神秘人士嗯嗯先生~~送的鞋.你很好...那天超體貼...謝謝
謝謝把拔.母親大人.摳門弟弟的紅包 加上所有給我祝福的所有人謝謝
當然重要的是喵喵~~~~因為我生日所以替我分攤了工作的妳...我真的很感動
下次別這樣了啦~~兩個人一起阿...不然我會拍謝
一起罵姥姥們也有伴呀!!
要知道我們兩個弱女子可不是好欺負呢~~

也希望姥姥們可以收斂妖氣...發發慈悲心~~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這樣我相信也是造福阿~~阿們

PS:我沒有對工作覺得太累或是做不下去...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經理好主管好同事好
偶而發發牢騷是排解情緒
要知道颱風天上班...半夜看姥姥是很可怕的~~
(知道我在講啥的~好心點~保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