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分類很妙...知道是為了搜尋方便
不過想寫就寫到底該分哪類...
心情小語是硬選出來的...為什麼心情就只能有男女上班和家庭...
我家阿貓阿狗外面小樹小花也可以吧...人真是怪哉...老愛做些什麼分析才肯罷休
非要用科學理性去找些理由說服自己...(題外話)

前陣子主管身體嚴重過敏...大家猜食物猜了老半天...芒果蘋果奇異果 香蕉青椒朝天椒都猜了
不過一句玩笑話...不會是貓咪吧...天知道她家養了5隻貓還好幾年了呢....
偏偏老天總愛開這玩笑...檢查結果...是貓毛
將近而立之年...為了貓咪...換了房間,回家趕緊進房避免過多接觸
這也算是貓比人大吧

生活中常常這樣要等的公車不來...不等了卻又出現
自信滿滿的科目觸礁...無心念的卻高分過關
想等的人總不在...回頭見了卻愛上身邊的人
風平浪靜下一個卻起翻天大浪

老天真的蠻機車了...
有沒有這麼愛惡作劇

想看人出糗也太惡質了...非要讓你不甘

我想更淡然的過...還是太容易隨著命運或是他人激動了...
經歷了好多...很多事還是隨緣就好...
不強求...我相信生命會找到出口的...

人生的好壞取決於自己又不是測驗是非選擇總有正確答案
看了很多父母想幫自己子女選道路(我媽咪當然是囉)
這些日子...我勸她看淡點...子女的人生不是他的當個引路人也夠了

我跟她說:媽咪,當妳擁有我們的時候...心理難道不是說希望平安快樂長大就好

是呀...
人哪...這樣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