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訪時是晚上,信義路因為捷運挖得亂七八糟旁邊樹立了這麼一間令人感覺寧靜的店,總讓人感到分外美好。
忘了是GQ哪一期的介紹,反正也在公司附近就去了罷~我相信GQ介紹編輯的口味~哈


店內一隅


今日燉飯 250元,我們當天覺得最好吃的餐點


澳洲希臘分不清300元,其實嗎~分不清就算了,也不需要將它們擺一起....藉此發現我不喜歡希臘沙拉,因為我不愛這沙拉起司的味道


上2樓有一個半戶外區,很適合喝酒聊天~


第二次到訪是因為工作熬夜到早上,就和一同早起的同事一起來了,對於初訪只覺得這間店普普通通,甜點類不怎樣(初訪點了3款甜點都很失望,連照片都不想擺....)沒想到這次,因為早餐讓我改觀了


鮮嫩的歐姆蛋+炒的香味四溢洋蔥+馬鈴薯和番茄,外加一杯好喝的咖啡=一天美好的開始~
忘了這餐多少錢(一個整夜沒睡的人是不記得任何精密的數字)
只知道~當天吃完這活力早餐~非常滿足而且心情愉悅~


如果要去~我會推薦早餐~
晚上~就點今日燉飯吧各位~用餐時間有點吵,不過因為空間很大,所以個人認為還可以接受
食材分量不多,吃飽荷包會有點傷,但是可以聊天無限制,營業時間長、裝潢氣氛都考量進去~就會平衡點

woolloomooloo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
02-87890128
營業時間:08: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