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是七月份的事了,當時鮓一郎還只有中午推出丼飯,看了幾篇的食記後忍不住挑了個中午時段來訪
當天很幸運碰到鮨清田的料理長岩城勉坐鎮~之後的2、3訪都是晚上時段所以料理長會在鮨清田,和初訪比較~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初訪時的感覺比較甜美,為了證實~會再有第4訪的~


很低調坐落街角

第一次用餐的時間正值酷暑烈日當頭,外頭氣溫30度,照片右前方的茶....溫度透出茶杯,讓我連握都無法....是剛沸騰的茶水溫度!!!讓我有跟店長反應~實在是太嚇人了!
之後用餐的茶水溫度就都比較剛好溫熱不燙口!!!


第一次來當然要點午間限定得'一郎丼"(有附味噌湯、茶碗蒸)
雖然是附贈的茶碗蒸,但看的出來表面光滑沒有氣孔,蒸蛋味道很細緻滑順~很開心吃到這麼用心的茶碗蒸~



噹啷~主角登場~超豪華的一郎~是不是好誘人,每樣食材都新鮮是必然的,除了新鮮,每樣海鮮都非常的甜美阿~(我有吃過就是新鮮但是味道很一般的並不特別甜美的...這樣能理解嗎?)
連小黃瓜都好好吃~我最愛的是海膽~當天的海膽,好好吃好濃郁的在嘴巴爆炸~~~好想來十個(膽固醇飆高也沒關係)

2訪時是晚餐時段終於也推出丼飯~下圖是2訪的一郎~

2訪時因為晚餐時段剛推出,所以有打卡8折的優惠活動,店裡人非常多~因此出菜的速度頗慢~
因此店家招待海蜇皮佐味增海膽~非常適合配啤酒



2訪因為同行友人不吃生魚片(我到當天才知道....)所以師傅特地都炙燒到七八分熟~謝謝師傅



3訪點的是蔥花鮪魚 300元,也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艷,就是了!


男友點的三色丼 280元,十種配料(鮪魚、鮭魚、旗魚、白身魚、帆立貝、甜蝦、蔥花鮪魚、烏賊、鮭魚卵)任選三樣~是不是豪~~~棒
所以推薦大家~不知道吃什麼,經濟划算的選擇就是它啦~

鮓一郎的師傅都很親切,有問題時詢問他們都很有耐心地回答,遇到客人有特殊要求也都盡可能的達到~
不管來幾次,都覺得很舒服的一間店~

鮓一郎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02-2752 9777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星期一好像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