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米這間店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好久好久,卻一直無緣吃到!這次剛好假日加班完後,拉著C先生說加班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理由前往!
假日五點多到達就已經是客滿狀態,跟服務生登記預約大概要90分鐘左右的時間,好在旁邊是松菸的園區,趁著天氣還不錯就去那走走晃晃打發時間看展覽,時間也就過去了~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拍了MENU,套餐的價格比較划算,要是不點套餐,主餐的餐點也有附飲料喔~


兩個人第一次來,點套餐當然要上齊的囉!麵包有嚼勁,沾著醋或濃湯都不錯~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濃湯,有時附餐的濃湯都很不怎樣,黑米的濃湯不會稀稀淡淡的,有著濃湯的稠度以及湯品的甜味喔


培根蛋黃麵 200元,吃黑米的前一晚,我和C先生也有在師大一間生意不錯的義大利麵吃飯,但是~~~黑米和他是不同等級的,不能相比阿
醬汁濃郁的果在麵條上,麵條不會太軟爛,保留彈牙的口感~黑米不只燉飯,義大利麵也能打趴一群店家~


粉紅米-粉紅醬海鮮燉飯,實在是很想吃帶酸的燉飯所以暫時放棄黑米~當時想反正一定會再來的!一入口粉紅醬酸酸甜甜和海鮮相依相偎的嘴巴跳舞~開心的連聲讚嘆好好吃喔~(果然之後再去有點黑米,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帶酸的粉紅米)

黑米店面不大小小的,但是我很喜歡裡面的氣氛,有點吵雜,卻又很溫馨,服務生態度也很好,面帶微笑,有耐心的解說餐點~美味的餐點,用心的服務~果然是一家令人一訪再訪的好店~

黑米 CAFE BISTRO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02-2768 110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