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前兩集的計程車之旅
我就開始打"556xx"
以避免被暗算

話說我也忘了是四月的哪天
我又睡過頭摸過頭~
總之我打電話叫車,
剛好車子到會撥電話給乘客的那通~
我跟廠商正在通話因此沒接到

衝到1樓
只見到車子的背影
打給客服
客服說在派車要在6分鐘
我就說不用隨便召車就好

伸手一攔
打開車門
司機:{小解~基隆路吼}
我:(~"~不會吧)我想下車~

司機:{偶載過妳,記得嗎}
我:嗯!我想起來了~(我可是忘不了)

司機:{小解~妳命很好內~現在才上班喔}
我:{沒有沒有~~~~~}
有了以往經驗
我選擇沉默

司機看我反應不佳又開始說他的豐功偉業
例如幫其他人修車,去哪玩,跟藝人多熟~
我很狗腿的用羨慕的口吻~是喔,哇,真的哦~
對~只要不扯到我就好

忽然~
司機說:{小解~哪有妳好啦,都是自己一個人也沒伴}
             {小解~我們這樣也算很有緣吼~}

我:{司機先生,我前面下車停~}
好險公司到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司機先生要說啥
快走就是對的~~~
不過為什麼有第三次
台灣爛車隊的司機都是你~~~~~

人家說偶遇三次是緣分
我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