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GQ有介紹過太捲
看網路評價也不差
找個時間就拉著我的左右同事出發去吃囉
一開始還找不到門咧~(真是太低調了)
原來就在花彘醺附近~

進門桌上的擺設~


微炙干貝~很香嫩好吃


醃漬牛肉~上面是小黃瓜和他的花~我第一次見到呢


忘了是啥~請好心人幫忙


印象中這到生魚片不錯吃


它是紅魽嗎?~我忘了


鮭魚~算是普通滿意的一道


ㄟ~還是忘了~不過九層塔花很妙~師傅在放上去前還用手拍了一下呢


破掉了啦~>"<


蛋捲~不愧是前MASA的熟食師傅阿~比我在MASA吃的蛋捲還好ㄔㄟ
讓不愛蛋捲的我都被征服


這是蔬菜泥~是用大根做的喔
很清爽的滋味~聽說是日本和尚吃的(真好)


烤魚大陣仗


好多好多刺的烤魚~還是不錯吃啦
旁邊的醃漬金桔超讚的唷


雜炊~好好吃~好想再來一碗ㄚ


甜點~


總結~
一人六百元~
算是八分飽~
我覺得太捲的熟食比生食好吃~
想去的人可以請吃富熟時做的比生食多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