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台灣有哪個城市最讓我魂牽夢縈~我一定毫不猶豫選擇台南
從去年初一直嚷嚷的台南行,直到香港澳門都去了(也還沒寫遊記)...還沒去成的台南...終於在今年的情人節成行了

早上九點從台北出發,大約中午左右到西螺,中山高南下的西螺休息站有一間我一直只聞其名卻不曾吃過的神祕便當店

他在拖拉庫運匠界可是很有名氣的呢~
進到休息站~沿著圍牆開,會看到大型車停車場的牌子,看到下圖牌子旁邊有搖白色旗子的沒~
那就是在賣便當的啦~




 便當一個65元~沉甸甸的,非常實在,菜色雖然家常,但是米飯選用西螺米吃起來比一般的便當好吃多了,
 配上65元的價格,難怪是司機大哥們的選擇



吃完便當繼續前往台南,到達的時間正好下午茶,因此就先去拜訪"魚羊鮮豆 東豐店"
店裡是不能拍照的,只能拍自己的食物或是自拍之類的~

下圖是冰拿鐵,我愛茶比咖啡多,也不是那麼喜歡奶味重的東西~

只是店家說這是他們很推薦的招牌,網路上也是好評不斷,都來了就點!!想說真的不愛就...認了
沒想到,真的~好好喝喔!!!第一口喝到眼睛都亮了呢~好香好濃的咖啡,不會牛奶搶半點風采,
原本想減糖的我,在店家建議+保證一定不會過甜下點正常甜,我只能說~老闆你好棒~(在50嵐我點微糖,星巴克糖漿就會壓0.5~1下)

真的很好喝~而且只要點飲品就會付自製的起司條~這樣好喝又大杯還附甜點才110元~
吼~台北怎麼沒有啦~~~~

 


不需要咖啡因的男友在店家推薦下點了蘋果茶,
很大一壺才150元,而且味道很特別~外面喝不到喔~



推薦如果到台南來玩的咖啡控~一定要來試試~
這篇也有詳細介紹

魚羊鮮豆
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06-274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