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先去築地~(因為想嘗不同的食物,所以我們訂的是不含早餐的)
也事先找好要吃的店家~所以也不用怎麼猶豫~就決定了這間散壽司是的~
又是看了隨裕而安的推薦~http://yuann.tw/?p=1403~而決定的(好像粉絲朝聖之旅)



自從看到這篇~我就下決心一定要點的~海鮮丼 (市場丼),1000日幣 這樣的價格品質~沒話說的啦



另外也點了"まぐろホホ肉ステーキ丼" (鮪魚牛排丼,1000日幣)
不想在外地吃生食的朋友~就可以放心點這碗~可是~誠心推薦~~~點個海鮮丼才是王道阿


吃完飯後就前往有名的淺草,不只我們~日本當地學生也是這樣拍~
古今中外遊客皆然阿~


求籤詩~也是行程之一這裡的籤詩是繁體中文,不過因為這次的籤不太好,就沒拍把她留在那,綁個結消災解厄去了
名產的人形燒~


結束古蹟~馬上到藥妝店便宜大本營,上野,買藥妝前先填飽肚子
這間三ツ矢堂製麺~也是網路爬文~大家評價不錯的(當然也有隨裕而安推薦),重點是上野有分店,當然要試試囉

我點的" 濃厚チーズソースつけめん ",但是我錯估了自己~麵條好吃當然不在話下,沾醬也好~只是我忘記自己對於起司、牛奶製品一向都吃不多容易膩口~
所以如果你問我~我反而選" マル得つけめん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瘋狂買藥妝,因為是第二個行程~所以接下來很夭壽的累...戰利品在下一篇分享,買完去秋葉原,走來走去漫無目的~莫名其妙的結束秋葉原~前往銀座
到銀座,是為了一家甜點...Quil Fait Bon在此誠心的謝謝好心路人不計其數,跟我們說怎麼走,還有非常有耐心的男友,沿途幫我問路,最後吃到這間甜點,讓我下定決心~下次去日本我要天天吃到她,願意買一個扛回台灣~真的好吃到不行~
銀座店的裝潢~

外帶走就先回新宿休息...因為走到快虛脫的我們~連吃飯的力氣都要消失....
休息一陣也還是得餵飽肚子~在新宿附近~好險有蠻多拉麵店開蠻晚的
最後決定這間~"山頭火"新宿南口店~感謝新宿公園飯店~是個交通方便的地方


看不懂菜單~沒關係~店裡有會中文的中國留學生呢~這次日本行到哪都有中國人、繁體中文、和會說中文的日本人~真的好意外~


招牌推薦的"鹽味拉麵",味道很濃郁,而且不會過鹹(中文的店員推薦我們點的,她說原味的就好,我們才吃得慣)~嚐完之後那天走路的疲累都散去一大半,麵條有彈性,魚板也鮮甜有味(台灣店家應該也要學一下,認真做魚板吧)中間的梅子~更是出乎我意料,根麵條和湯頭搭起來吃之後~真是~天作之合~~~搭搭搭,叉燒更是不用說~好讚~
而且~這間新宿南口店還可以選大小碗~超適合宵夜場的


男友點的~里肌腹肉拉麵,除了肉片不同外其他是相同的喔~


回到飯店~當然是甜點時間~
這是外帶的包裝,店員很貼心還問我們多久會食用,根據我們的回答放保冰袋,蛋糕帶回飯店還是冰涼的呢~而且絲毫沒有碰撞喔~



綜合莓~酸甜得恰到好處,保留莓果特有的酸味,可是絕對不會讓你皺起眉頭~

心頭好~水蜜桃派~季節限定,雖然有點貴,但是絕對不虛此行~好想再去一次~天天都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