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瀝水籃跟傘架的時候,正好看到YAMAZAKI的官網有申請試用
剛好家中杯盤櫃處在一個崩潰狀態
結婚後公公跟老公搬到新家之後,我一起拆箱解壓縮,
這一拆不得了,光碗就有三四箱,數量破百,大同電鍋有5個,婚前只知道他家冰箱有三台,搬家因為房東有附家具,所以冰箱沒有帶過來(好險~)
原以為 我已經見過大場面了,殊不知還有毛巾鍋子盤子湯匙菜刀果汁機咖啡壺玻璃罐等等家用品都數量驚人

每每開箱看放了N年卻全新的 鍋 碗瓢盆我都很有感觸,開啟了一連串的贈物還有與家人的物品存留拉鋸戰
雖然贈送或汰舊了不少出去,碗盤仍舊許多,只能疊放在櫃子
要用一些深盤或大一點的盤子時候就要從上方拿起來 才能取用(原本如下圖)
S__10412165.jpg

剛好因為購買瀝水籃的時候看到官網有產品大使活動, 就主動與fb的小編詢問產品大使的相關事宜,fb的小編人很客氣,也很迅速回覆,申請相關的資料送出後,隔天上班日就收到商品寄出的消息~超開心的。

又再隔天 開心去跟大樓管理員領包裹,超大箱的,
老公立馬問"妳又買東西喔~"
我回"才沒有,這是試用啦" 老公講的我好像常常買東西一樣
總之先開心拆箱~雖然包裹很大,但是框型盤架本人不大,只是箱子大嚇唬我而已~

S__10412159.jpg

跟一般碗盤架不同
中間沒有分隔架,而是改成止滑的橡膠墊
直立拿取方便外也可以多放幾個,不傷盤~還可以當作瀝水架~重點是~橡膠墊還可以單獨拆下清潔
跟瀝水架一樣是粉體烤漆 防水耐汙,簡潔的外觀 又美又好用,好棒喔~
S__10412158.jpg

碗盤櫃 頓時清爽許多~

S__10412167.jpg

這樣煮菜時取用更方便了,一目了然要用的盤子在哪裡!!大大增加便利性
非常感謝 日本百年品牌 YAMAZAKI 提供的試用,我用了以後,又再買了其他東西(肥皂盤等),之後在陸續寫心得記錄囉~總覺得自從知道山崎後,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PLATE系列商品 哪裡買?
雅瑪莎琪官方粉絲團

產品購買頁面:https://goo.gl/ggYSjW


 

arrow
arrow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