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結婚所以搬到新環境,家裡原本只有公公跟ㄤ兩個雄性,所以一切從簡

身為天秤的新手人妻,就會想要美美的乾淨的家阿,
原本 只是想要一個漂亮的瀝水籃,我只是想要一個美麗的瀝水藍,
因為結婚的關係,我在淘寶淘上癮,發現"YAMAZAKI"的東西好美
但是超貴 標榜日貨的代購原價都要580~630人民幣,換算下來,要2~3千台幣還不含運費到台灣。

雖然我不是精打細算的好媳婦,但是這價格,我按不下結帳
突然想到,依照台灣人的習慣,這個好東西一定說不定有賣
一搜尋,果然有,而且價格實惠許多,搭配網站 信用卡折抵等活動

一次入手了YAMAZAKI AQUA分拆式瀝水架 & tower磁吸式傘架(黑)
瀝水架是看中她蓄水槽排水有一個導流版,可以調整,耐重8公斤,重點是"粉體烤漆"以前我認知的烤漆有調和溶劑去烘烤燒結硬化,對環境的污染跟操作人員的健康影響較大。
粉體烤漆因為不含溶劑等液狀成分,減少溶劑的危害,所以有降低環境的污染性,烘烤溫度較高樹脂硬化較硬所以比較耐磨喔~

收到實品如下,果然美不勝收,
邊角的處理很細緻,有磨邊,不會刮手,也不是俗俗的烤漆顏色,有點霧面的白,水盤附一個灰色的塞孔。如果擺放的地方不適合排水也沒關係
S__10412193.jpgS__10412192.jpg

實際使用大概快一個月了,後面那個切菜板,因為不知道公公切了什麼,有幾次,我回到家看到水盤裡是乾涸的褐色,
我只好拿起來清洗,幸好網狀結構好洗之外籃子也沒有染色,瀝水盤是樹脂,也是好清潔不太會吃色(有一點點非常淺的幾乎看不到,泡小蘇打水後也消失了) 讓我再給她加分~
S__10412191.jpg

因為有次去廠商那看到門板上有磁吸式傘架,我覺得這設計超棒,那時就有想買卻忘記問品牌。
一般傘架很是個雞肋的東西,沒用到的時候佔位子 一直擺住家門口也不好看

剛好逛瀝水架時看到原來是yamazaki,此時不買 對不起自己阿
立馬放入購物車結帳~
收到後馬上用,我再也不會忘記帶傘出門惹
而且 就算也可以吸冰箱上當收納瓶瓶罐罐~
好好用,吸力強 又漂亮,朋友來家裡都說這個設計聰明,底部有可洗的止滑墊不怕弄髒跟傘會亂跑~
非常推薦
S__1041219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山崎YAMAZAKI 瀝水架
    全站熱搜

    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